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貝果熱量多少?

貝果因非油炸,所以熱量比甜甜圈少了很多,而塗果醬的貝果又比塗creemcheese的貝果熱量少,因為creemcheese是油脂含量很高的食物。 1個30公克重的貝果,熱量約70卡。 貝果宅配     貝果團購     貝果批發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123 Orignal From: 貝果熱量多少?

有人有聽說過長濱金剛米嗎?

他是運用自然農法栽種,引用長濱金剛山流下的泉水灌溉,經過130天的成長時間,孕育出香味十足、營養滿分的稻米。 是一種「不是香米品種卻擁有稻米原始香味的米」就是長濱金剛米的特色。 阿嬤級總舖師:「重新吃到40年前米香味的米飯」,值得您品嚐回味。 台東必買伴手禮 台東名產推薦 台東伴手禮推薦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120 Orignal From: 有人有聽說過長濱金剛米嗎?

有人知道甚麼是凍頂茶嗎?

凍頂茶區:海拔高度約900公尺,是台灣炭焙烏龍茶最有名氣及最大的產地。台灣最著名的比賽茶區,往往春冬兩季的比賽聖事皆會吸引各的茶農前往繳茶比賽。它有名氣於焙火,也就是人?所說的「功夫茶」或「老人茶」,茶湯較褐色,茶味有焙火的甘醇,氣味中亦帶焙火味。由於炭焙後咖啡因含量較低,較不會影響睡眠。 台灣茶葉推薦     茶葉批發商     茶葉推薦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117 Orignal From: 有人知道甚麼是凍頂茶嗎?

滷味要如何保存呢?

加熱式滷味.原則上是需要每天再重新製作出一鍋新滷湯.因為加熱式滷味甚麼 東西都放下去加熱.所以說滷汁沒辦法保存起來坐老滷湯 不加熱式滷味.首先要製作出一鍋滷汁.蔥薑蒜爆香後.+醬油+水+冰糖+滷包去熬出香味後.再把要魯的食材.雞(要小火.避免皮開肉綻).豬.內臟等肉類下去滷後.看食材種類去加以浸泡入味後撈出放涼. 而豆乾.海帶類則要另外一鍋滷湯滷.可以從魯肉的滷湯中搖出一些來做.為甚麼要另外魯.因為豆類.青菜類如果跟魯肉的滷湯一起滷.那那鍋滷汁就不能保存下來.就會變成精華的老滷湯 滷味加盟  滷味加盟   滷味加盟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114 Orignal From: 滷味要如何保存呢?

請問黑糖等於庶糖嗎?

當然不等於呀! 黑糖是一種未經提煉的純糖,營養價值高含有風富的鈣.鐵.錳.鋅.鎂.鉀.葉酸.尼克酸及核黃素等微量元素,醣的含量及熱量卻遠低於一般白糖.紅糖.加上其獨特的香味,讓人一接觸後就難以釋口 現代人飲食因大環境改變,經常會無意間攝取毒素,例如養殖類的豬.羊.雞.鴨含抗生素,蔬菜類含殘留農藥,一般市售食品則添加防腐劑,這些毒素隨著飲食進入人體肝.腎等臟器,在日積月累無法全數排出的狀況下,最後導致病變,傳統的台灣農家,在科學還不甚發達的年代裡,就已經懂得利用黑糖來預防中暑及農藥中毒,甚至牛隻中暑也可有效排毒,現代醫學已證實黑糖可幫助人體肝.腎臟排除毒素,減輕負擔,女性朋友更可利用黑糖來清洗經期產生的經血.血塊,孕婦產後可搭配生化湯來排清惡露 黑糖玫瑰     手工黑糖     純黑糖食品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111 Orignal From: 請問黑糖等於庶糖嗎?

請問貝果(Bagel)可以自己在家做嗎?

答案是可以 !以下是我的製作方式 貝果麵包製作方式: 4個材料:高筋麵粉200g低筋麵粉50g奶油15g砂糖1大匙酵母1茶匙溫水150~170cc鹽1/4小匙作法:1.高粉與低粉,奶油、糖、鹽、酵母,混合一起。2.溫水(1/4的熱水:3/4的冷水),沖入有酵母的地方,一起揉搓均勻。3.把光滑的一面朝上,收口朝下。放在乾淨抹油的鍋子裡,發酵50分鐘。4.再分割成4等份,發酵15分鐘。5.再把麵糰搓成25cm的條狀,捲成圓圈狀,發酵20分鐘。6.煮一鍋熱水,把圈圈麵糰,放入水中,兩面各煮1分鐘,撈起,瀝乾。7.放在烘焙紙上,以 220度c  /  烘烤15分鐘即可.附註:這個麵糰做起來不會很硬,滿好操作的 如果還是覺得麻煩,我推薦 比格洋食館 的 貝果 ,還滿好吃的 貝果宅配     手工貝果   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109 Orignal From: 請問貝果(Bagel)可以自己在家做嗎?

台東有推薦的魚鬆嗎?

我推薦【鴻鼎記】-鬼頭刀魚鬆,鬼頭刀,學名為署魚,體型如刀,又冒惡如鬼,因此得名。選用東海岸最新鮮捕獲下肉質鮮嫩、口感細膩又具高營養價值的鬼頭刀製作,魚鬆裡含有豐富的DHA及EPA,且脂肪含量低,營養價值高,亦是養生滋補的最好食材,口感絕佳,大小孩都喜歡。 台東必買     辦公室零嘴     台東必買名產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106 Orignal From: 台東有推薦的魚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