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去台東玩,想要買米的話,推薦哪一個呢?

我是推薦高雄147號-香鑽香米,他們連年得奬的冠軍香米,和市售的濃冽芉香其他品系相比,其味有著淡雅的芉香,煮成飯後,其口感不似其他品系香米會有偏硬的問題。 辦公室零嘴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376 Orignal From: 去台東玩,想要買米的話,推薦哪一個呢?

我聽說貝果可以做成彩色貝果,真的假的啊,好吃嗎?

可以的,我覺得不錯吃,以下是我的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盆內,先保留1/3水量不加入,其他的先揉成團。把成團的麵團,慢慢加入保留的水,揉至光滑。將麵團滾圓噴點水,蓋上濕布,發酵50-60分鐘。把麵團分成3等份,加入色素揉至均勻。將三個色素麵團,噴點水蓋上濕布,鬆弛15分鐘。將鬆弛完的麵團再分成3等份。將麵團滾圓結合在一起。將結合好的麵團改上濕布鬆弛15分鐘。把麵團拍出氣泡,桿平成長方形,再捲成圓筒狀。把麵團一頭桿平,再捲成一個圈。把麵團收口捏緊。把烘焙紙材切成適當大小,放上貝果收口朝下,蓋上濕布再發酵30分鐘。預熱烤箱200度,將水、黑糖煮開後轉小火,把發酵完的麵團放入煮個10秒(正反面都要)。撈起瀝乾,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15-20分鐘,表面有點皺皺的沒關係是正常現象。出爐後移至冷卻架晾涼。將貝果剖開夾上果醬就很好吃。 貝果批發     培果推薦     貝果推薦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374 Orignal From: 我聽說貝果可以做成彩色貝果,真的假的啊,好吃嗎?

有沒有人知道台東道地很特別的名產呢?

我推薦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黑胡椒旗魚沙琪瑪,漁會嚴選旗魚製作,產品獨特僅此一家。以獨立包裝,口感香脆。我超級喜歡吃的,去台東我覺得必買的一個名產,現在上網好像也買的到了喔~ 台東名產伴手禮     台東知名伴手禮     購夠台東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371 Orignal From: 有沒有人知道台東道地很特別的名產呢?

聽說黑糖老薑茶防寒效果很好?有人知道是甚麼原理嗎?

通常選用天然老薑榨取原汁,然後用薑汁融入 黑糖 中精煉而成。 由於黑糖精製程度低於白糖,保留了許多微量礦物質元素,因此符合自然素材的概念。而姜是很多人喜歡的香辛料。古話說:姜還是老的辣,愈老的薑,抗寒效果愈佳。陳年老薑就是俗稱的薑母,人們在長期的生活實踐中發現老薑母熬湯喝可刺激人體血液循環,中醫學認為薑湯對於抗感冒、祛寒都有一定的御寒作用。 都市翡翠黑糖老薑茶採用上等甘蔗熬煉出的黑糖,加入精心挑選的老薑母,運用現代工藝製作出濃郁香醇的黑糖老薑茶,滋味醇厚可口,是女性朋友愛不釋手的絕佳暖冬飲品。 黑糖薑     黑糖傳承     生理期黑糖功效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369 Orignal From: 聽說黑糖老薑茶防寒效果很好?有人知道是甚麼原理嗎?

請問哪裡的酪梨是很好吃的呢?

我記得台東桂崧農園的酪梨,大自然的力量是無法對抗的,同時只要努力付出,土地就會生長出甜美的果來作為回報。 目前農園有種植釋迦6公頃(大目釋迦、鳳梨釋迦)、酪梨、紅龍果各一公頃,種植栽培管理都著重於土壤及果樹的健康;好的土壤可以供給果樹充足養份,果樹自然健康,減少使用化學肥料及營養劑,所生產的水果自然碩大香甜。 台東名產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366 Orignal From: 請問哪裡的酪梨是很好吃的呢?

聽說貝果有一種口味叫做蜂蜜香蕉,那個會好吃嗎?要怎麼做呢?

吃不完的香蕉,我通常拿來打果汁或是做蛋糕, 第一次有了把它拿來做成貝果的想法, 趁我還記得這件事的時候,趕緊動手試試看, 從沒吃過香蕉口味的貝果,我覺得很特別, 家裡的小朋友很捧場的說好吃 ! 把香蕉跟蜂蜜放在一起,用叉子壓成泥,不用壓的太細沒關係,等一下揉入麵團後就會均勻了。香蕉選用愈熟透的愈好,香氣才夠。把所有材料都放進攪拌盆,水不要一次全部倒完,先留一些,之後視麵團吸水情況再慢慢加入。 用攪拌機的低速檔,把麵團打成光滑不黏手,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,不用打出薄膜。沒有攪拌機的話,改用手揉也可以,這個份量不會太大,手揉是可以負荷的。 完成後的麵團,整理成圓形,表面噴點水,放在密閉空間裡發酵半小時。密閉空間是指→微波爐或保麗龍箱之類,如果天氣冷,麵團旁邊可放杯熱水提升發酵速度。 時間到了之後,手指沾點水戳入麵團,如果這個凹洞不回彈就可以了。發酵好之後,將麵團的空氣輕壓出來,再分割成六份,滾圓後蓋上濕布或保鮮膜,鬆弛10分鐘。 趁著麵團在鬆馳的時候,先把烤盤拿出來,舖一張烘培紙或烘焙布,然後在上面放六張饅頭紙,弄好後就放在一旁備用。鬆弛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整形,我喜歡先把它搓成橢圓形,之後比較好操作,這個麵團不太黏手,所以不用撒手粉,如果真的要撒手粉,只要一點點就好,手粉太多的話,怕等一下會黏不起來。 擀成一個長長的橢圓片。把擀好的這個橢圓片拿起來,光滑漂亮面朝下,粗糙面朝上,然後用手整成長方形,底部用手指往外壓出鋸齒狀。由上往下捲好,捲完後鋸齒狀剛好黏住收尾,整條麵團用手滾一滾,如果喜歡中間圓洞大一點,就把它搓的細長些,等一下圈起來就會有大洞洞。頭尾二端,分別搓成尖尾以及壓出像湯匙的形狀。 把尖尾放在湯匙形上面,包好後仔細黏起來。一定要確實把接口捏緊黏好,之後才不會鬆開變形,然後把所有醜醜的接縫全部翻到同一面。把整形好的貝果整齊放在饅頭紙上,貝果的光滑漂亮面朝上,接縫面在底部。等一下要燙麵團時,只需提起饅頭紙丟入水裡就可以了。 接著把這盤拿去密閉空間做第二次發酵,時間半小時,發酵時間越久,口感會較軟,我喜歡有嚼勁的貝果,所以發酵半小時剛好。放杯熱水在一旁可提升發酵速度。如果天氣非常炎熱,溫度很高的話,就不必放熱水了。 發酵快完成前五分鐘,開始煮糖水,大火把糖煮溶,水滾後改中小火。糖水是提供表皮甜脆的來源,也會幫助上色。燙好貝果後,...

聽說台東的米都很好吃,有推薦是哪一種米嗎?

我推薦埤南-十穀米,他榮獲94、95年稻米品質競賽殿軍、季軍、榮獲96年全國十大經典好米、榮獲100年台東縣稻米品質競賽冠軍。我哥之前跟朋友去台東玩的時候就有買,煮起來真的是又香又軟又q,您可以買買看~ 台東伴手禮推薦     台東人氣名產    台東人氣伴手禮 http://www.foodhy3.com/?p=361 Orignal From: 聽說台東的米都很好吃,有推薦是哪一種米嗎?